close

 

P1020827.jpg

 

 

天氣沒那麼冷了,妳是否也開始為自己添購美麗的春裝了呢?

除了開始勤勞美白皮膚、運動健身,妳是否還在煩惱身體美白得不夠快?(笑)

 

 

P1020793.JPG

 

 

WHITE CONC 美白身體沐浴露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美白型產品,非常實用也很適合懶惰但又愛美的女孩們,因為我想應該沒有女孩不天天洗澡的吧(笑) 剛好上個月底拍完婚紗了,也很巧的在前陣子收到廠商的邀請,為大家試用一款不錯的身體美白產品。「WHITE CONC」身體美白全系列:美白身體沐浴露、美白保濕噴霧、美白保濕水凝乳、超強美肌身體CC霜與身體磨砂膏,都添加了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磷酸鎂),成份穩定、不易氧化,也是受到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有效美白成分喔。它的作用機制是藉由維他命磷酸鎂可以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來達到肌膚美白的功效 :) 

 

 

P1020855 (2).jpg

 

 

WHITE CONC美白身體沐浴露獲得了兩項大獎,一個是日本最具知名度、權威性的化妝品口碑網站@COSME所頒發的「@COSME年度大賞第一名」,另一個是樂天購物網站「沐浴乳類別銷售第一名」。以前台灣還沒有進口的時候網路上都有很多代購在推這個產品,現在台灣的購物網站 (例如: momo、博客來)也都已經有進這款美白沐浴露囉,開架價格非常親民,是小資女孩可以負擔的身體保養品,兼具知名度及方便採買的產品,我覺得實在值得一試(大拇哥) 

 

 

image0.jpg

image3.jpg

 

│ 此篇文與WHITE CONC合作 │

廠商沒有限制分享內容,是個人真實體驗分享:)

 

 

這款沐浴露可以全身使用,包裝紙套背面有使用說明,廠商很貼心的把身體因為衣物摩擦而導致色素沉澱的部位畫出來,因此我們可以在全身使用過後,再針對這些重點部位做加強清潔。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特別加強穿上衣服才會露出來的地方(笑),例如像是脖子上背手肘膝蓋等;如果很在意上胸肌膚鼠蹊部的保養(羞),也可以順便加強,畢竟有時候穿到了太憋的內衣褲真的很容易造成這裡的色素沉澱。

 

P1020612.jpg

 

沐浴乳是凝露質地,有清爽的葡萄柚香氣,私心喜歡這種舒服的味道,好療癒啊~超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氣 沐浴乳起泡力適中,如果想要增加泡泡綿密度可以使用沐浴球。

 

1.jpg

 

塗抹全身之後,在重點部位加強按摩。

市面上有好多沐浴乳皮膚洗起來會有一種詭異的光滑觸感,但這瓶沐浴乳洗起來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洗完的感受是很清爽、乾淨的。當然,身體的美白還是要靠防曬、保濕來維持,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洗了這瓶沐浴乳就一定會讓你白個好幾個色階~如果把它當作是日常的身體去角質、拋光,並加以長期使用的話,相信皮膚的質感會有相當程度的提升。

 

P1020630.jpg

 

最後,別忘了在洗完澡之後擦上身體美白乳液唷。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身體也需要加強保濕,女人是水做的,保濕度做足了,肌膚自然透亮了!

P1020826.jpg

 

 

P1020834.jpg

 

綜合以上心得分享,我覺得這是一款不錯的沐浴產品,推薦給想要加強身體美白或是替每天沐浴時光增添一點新鮮感的妳們 :)

 

【購買資訊】HOW DAY

 

 

Hi ~ 我是Amel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臉書與IG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樓下留言給我

未來還會有更多實用分享給妳們哦 XOXO

arrow
arrow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