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044396.jpg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句話應該有聽過吧?其實,從雙手的肌膚紋理,可以透露出女人的秘密與年紀耶~每天我們都使用雙手工作,手指關節頻繁的運動:敲鍵盤、滑手機、做家事、洗衣服、洗碗等等的,又是陽光曬的雨水淋的,這些日常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會使雙手持續地流失油脂與水分,讓皮膚乾燥、粗糙,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雙手天生保濕能力就很差,當皮膚表面缺乏油脂水份,會使角質層毛鱗片變得不完整,手指還會長倒刺。可知雙手的皮脂腺是非常缺乏的,容易老化。我的雙手很乾燥,梳妝台、書桌、包包裡面永遠都會放一條護手霜,隨時想到就拿來擦一擦,就跟喝水一樣,覺得怎麼喝都不嫌多(笑) 晚上睡覺前也會記得擦上護手霜,家裡都不知道屯了多少護手霜跟身體乳了!

 

想要擁有白皙的纖纖玉手並不是一件難事,當然可以偷吃步!(笑)

P1030152.JPG

/本篇與 OS'mei 合作/   

無約束分享內容,請斟酌服用:)

 

1.jpg

2.jpg

3.jpg

 

適合懶人的保養「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含有保濕成份:澳洲堅果籽油維他命B5角鯊烯,亮白成分:傳明酸、熊果素甘草萃取以及遮瑕成份可填補肌膚紋路,瞬間撫平手指紋路,是一款三效合一並且訴求快速嫩白手指關節的手部保養品 (其實就是快速美白的護手霜),標榜擦上它可立即讓雙手白一階,讓女孩們都可輕鬆當個指尖美人~

 

 

那就開始使用給大家看看吧:

P1030165-1.jpg

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質地略稠,是霜狀,在手背上塗開可以立即感受到它的效果;稍微加以按摩,讓嫩白霜被皮膚所吸收,摸起來乾爽不油膩~

 

 

P1030160.JPG

或是可以像我這樣,把嫩白霜直接點在手指關節上,加強嫩白效果~

 

 

P1030159-1.jpg

美白效果蠻明顯的!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P1030169.JPG

塗在虎口上,因為手掌上的虎口通常都有比較多的皺紋。

 

 

P1030173-1.jpg

把雙手用肥皂洗乾淨,測試知名品牌的美白身體乳液與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之間的差異為何。很明顯的可以看到OS'mei (左下圖) 的美白效果很顯著,就連身體美白乳液都比不上~

 

因此很推薦給這些人來使用:

1. 手指關節紋路深又多

2.   雙手肌膚乾燥與暗沉

3. 在意手部保養的女孩們

4. 有重要約會想給心儀對象好印象的女孩們 

 

 

以上~

如果對雙手嫩白有興趣的,或是下次有重要約會的時候,

不妨可以考慮試試看這款 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  囉:)

 

S__24044400.jpg

【購買資訊】YAHOO賣場

 

 

 

Hi ~ 我是Amel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臉書與IG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樓下留言給我

未來還會有更多實用分享給妳們哦 XOXO

 

arrow
arrow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